Do you think Prime Minister Najib should resign ? Why ?

Saturday, April 10, 2010

一石三鸟三部曲


马华新任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医生新人事新作风,破天荒邀请一向来是“超越政党,不超越政治”的三大华团领袖:华总会长方天兴,商联合总会长钟廷森与七大乡团协调委员会主席孔庆庶列席马华会长理事会,表面上是说互相交流,让双方在华社利益课题上促进彼此合作关系;然而实际上我说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让马华在饱受名声受损、名誉扫地的逆境重拾华社的信心。

第一,此举是做面子给华团领袖们,使他们深感受尊重,改变党争时的负面印象,坚固彼此关系。

第二,借此声明帮助华社,靠他们的影响力挽回华社对马华的信赖,让马华在国阵成员党中抬得起头。

第三,间接迫使行动党与华团的关系紧张,制造让人误以为行动党心胸狭窄、不以华社大局为重的假象。

蔡总老谋深算,步步为营,其城府之深,手段之高,问谁能敌,佩服佩服!

此乃人民的心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Visitor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