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you think Prime Minister Najib should resign ? Why ?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笑看马华


黄家定重出江湖,是否有胜算在握,当上老大,我不肯定。
尚若是王者归来,是否能人如其名,平定天下,我不清楚。

蔡细历老谋深算,是否会改变算盘,转攻老二,我不知道。
尚若是如愿以偿,是否会光碟再现,好戏重播,我不晓得。

廖中莱见风使舵,是否能步步高升,再创高峰,我不想知。
尚若是拍错马屁,是否又一筹莫展,到处碰壁,我懒得知。

翁诗杰孤身作战,是否可创造奇迹,保住龙椅,拭目以待。
尚若是不出意料,是否可博人同情,风光下台,到时再谈。

此乃人民的心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Visitors

Powered By Blogger